被迫改名的卡卡

爱fa电同名

13、撤掉镇痛泵

  大概是退烧针起了作用,许凌又总是把人叫醒喂他喝水,发了汗,慕景奕上午就退烧了,只是身体虚弱加上用药过度,有些矫枉过正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体温逐渐偏低,慕景奕脸颊的红润褪去,又换上了毫无血色的惨白。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医生来检查过了,渗血的伤口又被重新包扎,只是应医生要求,镇痛泵被撤走,换成了一瓶止痛片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慕景奕是被痛醒的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仿佛有无数根针反复刺穿内脏,不,比针扎更疼!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慕景奕深深皱眉,额角的冷汗诉说着他的苦楚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又疼了?”许凌看起来很紧张,拿药瓶的手都在发抖,药片撒了半瓶在桌子上。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许凌赶紧捡起其中两片,着急忙慌地塞进慕景奕嘴里,这才想起来还没喂水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景奕疼到头晕反胃,想也没想就把药片吐到枕头上,他想侧起身把自己蜷缩起来,可是没有许凌的帮助,他连翻身的力气都没有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吐出来了?”许凌拿着水转头,便看到了枕头上的药,于是顺手又拿起两片,“这个是止痛的!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把药塞进他嘴里,许凌扶着他的头让他微微抬头,把水递上唇边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咳咳咳……”隐约听见止痛二字,慕景奕没再吐药,反而有些急切地喝水,想要快点止痛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他侧着头咳得撕心裂肺,难免牵扯到胸口的伤口。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许凌赶紧上前扶着他坐起身,想要为他拍背,却没有可以落手的位置,只能揽着他让他自己咳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止痛片的效果微乎其微,慕景奕仍旧疼痛难忍,A药之所以成为禁药,就是因为它泯灭人性且无药可救。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相对于这种折磨,死亡反而是一种解脱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痛!”慕景奕紧咬着下唇,喉咙里泛起血腥味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痛不痛……”许凌忙于控制他想要按压腹部的手,纠结要不要再多喂他吃几千药,又怕这药吃多了伤身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别碰我……别碰我!”慕景奕用尽全力挣扎,却只是徒劳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忍一忍,很快就不痛了……”胸口像塞了棉花,堵的他呼吸困难,他竟只能看着慕景奕痛苦,毫无办法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!”慕景奕痛得满头大汗,听了这话更是气极,勉强勾起一丝冷笑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呵!忍一忍?要不……你来忍?”本是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口,可看到许凌受挫的表情,慕景奕又激起一些斗志。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景奕……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唔呃……等……等你也……像我一样……痛苦……我就……原谅你……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……你……不敢?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!我……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呵……”疼痛愈演愈烈,慕景奕已经没有力气继续嘲讽了,只是手还被人仅仅抓着,只这一点儿身体接触就让他反胃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许凌如今认祖归宗,是不可能接触到禁药的,况且爸爸对自己很好,就算是看在这八年来的养育之恩,他也不可能对许凌做什么。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他说这些,无非是想让他明白,他永远不会像自己一样痛苦,而自己也永远不会原谅他!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脑子清明一些,慕景奕这才思考,许凌是怎么知道他要去跳楼的,他没有同任何人说过,那栋危楼他们之前也从没去过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可如果是跟踪,那也说不通,毕竟许凌到的比他早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大抵是老天都不允许他解脱,要让他忍受这非人的折磨,日日夜夜直至死亡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慕景奕攥紧手心,指甲深深嵌进肉里,想死还能死不了?他偏不信这个邪!


  

PS:所以有关医理的内容都是百度搜的半懂不懂😭如果我哪里写错了希望大家多多包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❤️a.f.d.已更新18章

  

  ❤️大家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吖😘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1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