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迫改名的卡卡

爱fa电同名

15、洗胃

  温水入喉,冲淡了口中的苦涩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许凌撑起慕景奕的脑袋,慢慢地喂了半杯水,直到慕景奕微微偏头拒绝,才把水杯放下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先休息一会儿,我帮你擦下身体。”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……我想睡觉……”这样说着,慕景奕便真的闭上了眼。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许凌并没有多心,折腾了这一番,他肯定是累了,便由着他,贴心地把被子在下巴处掖了掖。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吞了大量止痛药,慕景奕只想美美的睡一觉,从此再也没有痛苦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许凌看着病床上的人面容苍白,睫毛轻颤,似乎随时都会被惊醒,又似乎会一直这样长眠下去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许凌狠狠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,强迫自己不要去想,景奕跳楼那都是上辈子的事了,这辈子他绝对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许凌将手探进被子里,轻轻握住慕景奕冰凉的小手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他的手心有些发粘,出了很多虚汗,许凌想帮他擦一下,好让他睡得舒服些,可又怕把人吵醒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毕竟对于慕景奕来说,能睡一个安稳觉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斜阳透过窗户打在慕景奕脸上,勾勒出好看的轮廓,连脸上的细小绒毛都被染上暖暖的金光。如果没有那些恩怨,他本可以陪着他的少年一点点长大,褪去青涩模样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正思索着,沉睡中的人突然惊醒,猛得侧头呕出一大口鲜血和一些不明血块,其中也混杂着嚼碎或没有嚼碎的药片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唔呕……咳咳……”慕景奕愈吐愈烈,大有将胆汁混着血一起吐出来的趋势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许凌吓了一跳,第一时间就按了呼叫铃,担心他被血呛到,赶忙将人扶着坐了起来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景奕轻轻抓着许凌的袖口,上身伏在许凌小臂上,又吐出几口血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这跟他想得不太一样,他本以为不会再有痛苦,只是安安静静地睡上一觉就可以离开了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可头却晕得厉害,胸口泛起的恶心让他坐立难安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医生很快赶来将他们围住,按部就班地检查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许凌退到一边,这才注意到止痛药似乎移了位置,他抖着手拿起那空空如也的药瓶,轻轻的重量让他心头一惊,不死心地慌忙拧开药瓶,空了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……他吃了一整瓶止痛片……”许凌的声音幽幽响起,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声音的颤抖,病房突然就安静了,只剩慕景奕撕心裂肺的咳嗽声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快!快送去洗胃!”还是主治医生率先反应过来,带头推着床往外冲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救人的事分秒必争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景奕被送去洗胃的时候已经不吐了,浑身无力,意识确是清醒的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医生将胃管一点一点插进喉咙,慕景奕生理性的恶心,想要反抗,却被固定着不能动弹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不能打镇定剂,整个过程慕景奕都能清晰地感知到,胃部一点点涨满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由于A药的作用,慕景奕的内脏都比较脆弱,胃部和消化道都开始溃烂,不能承受太多次的洗胃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不幸中的万幸,慕景奕服药时间不长,此前已经吐出了一部分药物,剩下的挂着点滴慢慢代谢,大概也没什么问题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景奕直到被推回病房,还连连泛着恶心,只是已经吐不动了。胸口和腹部的伤口都裂开,殷红从内向外渗透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只是在见到许凌时,突然情绪激动,不知从哪来的力气抓住许凌的衣角。“我……没死……你满意了?”

 

  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并没有打算听他的回答,慕景奕固执地扭过头不去看他,直到许凌把手机举到他的面前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屏幕上跳动着“爸爸”两个大字,狠狠撞击这慕景奕的心脏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❤️a.f.d.已更至20章

  

  ❤️大家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吖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20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