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迫改名的卡卡

爱fa电同名

19、恐惧

  “爸爸~”许凌无论如何都不同意自己出院,慕景奕又把恳求的目光落在白康诺身上…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景奕乖,”白康诺抬手摸了摸慕景奕毛茸茸的脑袋。“等你身体各项指标都没问题了,爸爸做主带你回家。但是现在,你要乖乖呆在医院配合治疗,知道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好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为了不让爸爸担心,慕景奕始终强打起精神,此刻脸色惨白,嘴唇毫无血色,却依旧咧着嘴笑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他向来懂事…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换药的时间到了,慕景奕本想支开白康诺的,可是没成功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脱掉病号服,大大小小狰狞的伤口暴露在空气中,触目惊心,刺痛了白康诺的双眼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白康诺顿时红了眼眶,这段时间他忙着东奔西走求医问药,这些伤都只是隔着屏幕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许凌却像是习惯了,轻车熟路地帮他调整着姿势,确保不会压着其他伤口…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整个换药过程慕景奕极其配合,始终在说着闲话活跃气氛,生怕白康诺看到他的伤口心疼…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可哪有父亲不心疼自己孩子的呢?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直到医生要给腺体换药,他脸上才流露出一丝不自然,这一丝不自然很快被放大…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景奕再难控制住表情,面露惊恐,极力地克制住颤抖,最终还是在医生的大手靠近的那一刻崩溃地叫出了声…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”脑海里浮现出那些人肮脏的手触摸到皮肤的画面,令人作呕…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如果……如果他的腺体毁掉,那他就是安全的!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在强大的心理暗示下,慕景奕抬手捂住后颈,手脚并用地往后退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许凌对这一反应似是早有预感,快他一步绕到身后,挡住床边防止他摔到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”身后贴上温热的胸膛,慕景奕又是一惊,根本不敢回头看,就又要手忙脚乱地往前爬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冷静点……没事了……”许凌及时伸手,绕开所有伤口,揽住锁骨那一小片肌肤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景奕!”白康诺也在第一时间来到前侧,跪上床要去抱那颤抖的孩子…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景奕像一只受惊的小兽,慌乱中抓住救命稻草。一边努力地扒掉许凌的手,一边往爸爸怀里钻…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白康诺接过他的时候,只觉得心里像扎了一根刺。恍惚中想起他第一次见到这个孩子的时候,他也是这样孤单地缩在衣柜里,眼底装满恐惧,又带着无尽的绝望…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别怕!爸爸在呢!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温柔的声音总是充满了力量,慕景奕死死抱住白康诺的腰,一脸警惕地扫视屋内,大脑飞速运转分析情况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……我……我可以不用换药了!我好了!我真的好了!一点都不痛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景奕,医生也是Omega,不用害怕的。”白康诺极力安抚…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害怕!我我……我真的好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我们自己上药吧。”看他实在害怕,许凌主动提议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也好,不过起码我得看看伤口恢复的怎么样了!”医生略一思忖,采纳了他的意见,想着这孩子还未成年,就经历了这么多,也是可怜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爸,你抱着他,我来给他拆纱布。”许凌自然地喊了声爸,完全忘记了这一世,他们还没时间认亲…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白康诺表情有一瞬间的凝滞,没有应声,只是把慕景奕抱得更紧一些。纵使许凌幼年被抢,又被恶人教坏,是他的过失,可景奕是无辜的。在景奕最需要他的时候,他不能表现出一丝一毫的偏心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事实上慕景奕根本没听清他们在说什么,满脑子都在想自己马上就要拆纱布,情绪紧张之下有些犯恶心,灼烧感自喉咙深处向上蔓延……

  

  

PS:关于景奕以前的生活和被领养的剧情,我打算单独写番外,这里先挖一个潦草的坑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❤️a.f.d.已更至24章

  

  ❤️大家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吖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1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