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迫改名的卡卡

爱fa电同名

38、梦前世

  A药的副作用很快发作,许凌只觉得腹痛难忍,手控制不住地紧紧按压腹部试图缓解疼痛,导致伤口裂开,血染红了满手……

  


  “不……不要……”慕景奕躺在病床上双眸紧闭,摇着头低声呓语,好像做了极其可怕的噩梦。

  


  许凌疼得脸色惨白,额角满是冷汗,却还是强撑着起身,慢慢挪到他的床边,轻晃了晃他。“景奕?景奕,醒醒……”


  

  可慕景奕却怎么都晃不醒,梦里的景象是那样清晰,就好像真实发生过一样……


  

  他作为旁观者,看着自己的身体站在顶楼,神色淡漠地看着楼下密密麻麻的车辆,像是在等什么人。冷风卷着他的衣摆乱飞,他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被风吹下去。


  

  慕景奕有些困惑也有些不安,看着梦中的人,明明和自己有着一模一样的脸,可他从不曾有这样绝望的神情……


  

  梦中的他浑身笼罩着浓郁的悲伤,看起来很痛苦,好像在这世上多待一刻都是一种折磨……


  

  眼底平静无波,就那样呆呆地站着……


  

  他站了很久,身上的血迹早就被冷风吹干,直到有人推开了天台的小铁门,他才有所动作,回头望着来人满足地笑了。


  

  “我终于……不爱你了……”绝望的话被风吹得支离破碎……


  

  “不行!别跳!”慕景奕还没来得及看清来人是谁,就见梦中的自己笑着后仰身体,从顶楼极速坠落。慕景奕急急地想要拉住他,却被吸入他的身体,同他一起坠落……


  

  “景奕!”极速坠落形成的气压挤得他心肺生疼,耳边风声不断,他还是听见了那撕心裂肺的吼声……


  

  是许凌……


  

  许凌肯定后悔死了,慕景奕唇角勾起一抹得逞的笑,他的报复好像得逞了,以自己的命为代价……


  

  “景奕……醒醒!”许凌见他神色越来越不对,从轻晃转为剧烈摇晃,大有他再不醒来就叫医生的趋势。


  

  慕景奕睁开眼的时候还有些迷茫,梦中的场景久久留存于脑海。以至于他看到许凌的时候,竟凭空生出几分恨意……


  

  “你……还好吗?”许凌愣了一下。


  

  “没事!”慕景奕很快意识到那只是个梦,回以一个安心的微笑。


  

  “你好像做噩梦了……”


  

  “嗯……”慕景奕暗自紧了紧被子,梦中发生的事让他很心慌,思索再三还是决定说出来。“我梦到……我跳楼了……”


  

  “跳楼!”许凌马上警觉起来,前一世慕景奕跳楼的画面反复折磨着他,难道他梦到的是……


  

  “嗯!很高,有二三十层吧……”慕景奕蜷起双腿,将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,恐惧心悸将他层层包裹。


  

  “没事了,那只是梦……”这句话是在安慰他,也是在安慰自己。许凌轻轻拍打着被子,能清晰觉察到被子里明显的颤抖……


  

  “你之前说……我失忆了?”再抬头,慕景奕的眼尾明显染上了薄红。“所以我被注射A药,和你有关?”


  

  “……”


  

  “或许这很不可思议,但我总觉得……那不是梦!”慕景奕从被子里探出一只手,紧紧攥住许凌的手腕。“我梦见你了,我跳楼之前,很想见你,非常非常想见你……”


  

  许凌被他噎得迟迟插不上话,腹部的绞痛远不及心口炸裂般的疼痛……


  

  “我之前是不是……很爱你?”可如果是这样,我又为什么那么恨你,非要死在你面前?


  

  ❤️a.f.d.已更至43章

  

  ❤️大家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吖

  

  

  

评论(15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