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迫改名的卡卡

爱fa电同名

14、吞药

  “呃……”慕景奕尽量平复呼吸,可腹部的疼痛折磨得他近乎绝望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景奕,再忍忍,很快就不疼了……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空气越来越稀薄,慕景奕只觉得痛得他眼前一阵黑一阵白,冷汗顺着额角滑落,他看得并不真切,但许凌的眼角似乎真的泛红了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呵!”慕景奕短促地呼吸几口,“你可真是……虚伪……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从没见过有人,把别人伤到至深,还能摆出一副深情的样子,可笑!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十四岁的他很单纯,像个傻子一样被他骗得团团转,可这并不代表他会永远单纯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放手!”慕景奕强行提起一口气,用力扭转手腕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景奕……我知道你恨我,我会补偿你的!”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补偿?呵呵……”苍白虚弱的脸颊滑落两行清泪,不知是痛得还是难过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……原谅你了……你可以……滚了……”慕景奕烦躁的闭上眼睛,一眼都不想多看眼前人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景奕……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闭嘴!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手腕依然被人攥着,慕景奕有些许无奈,他是真的不想在跟许凌共处一室了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……哥……”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哎!我在呢!”面对久违的称呼,许凌难掩激动,“感觉好点了吗?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慕景奕忍着恶心,扯着唇角咧出一个难看的笑,“我……腺体有些不舒服……你去……帮我叫一下医生……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腺体不舒服?”许凌轻轻拨动慕景奕的头,露出一小块后颈,包着纱布看不出里面的情况,抬手便要按呼叫铃。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!腺体……不难受了……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腺体破碎是大事,养不好会耽误一辈子,还是让医生来看一下吧!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不用了!”慕景奕急急地阻止他,“我出了很多汗,你去洗个毛巾,帮我擦一下吧……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许凌看着慕景奕的眼睛,试图推测这句话的真实性,“景奕……你是不是害怕?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……”他已经不是撒个谎就心虚,不敢看人眼睛的小孩了,“身上黏黏的难受,哥哥……”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那你不舒服了记得告诉我,一定要告诉我,知道吗?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得到了肯定的答案,许凌才一步三回头地进了洗手间。对于慕景奕态度的忽然转变,他并没有太多的疑惑,毕竟在记忆中,小孩一直都很好哄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洗手间门关上的那一刻,慕景奕才垮下脸来,顾不上身上各处的伤口,抻着胳膊去勾桌子上的止疼药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扯到伤口,热辣的疼痛纷纷叫嚣着,慕景奕却顾不得那么多,极力压制这痛呼声,一门之隔,他怕被许凌听见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许凌应该很快就会出来,慕景奕拿到药瓶,不敢有片刻的耽搁,拧开瓶盖一股脑地往嘴里倒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药片嚼起来又苦又涩,慕景奕有些反胃,又想要去勾水杯,只是水杯与他而言有些太沉了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啪!”玻璃破碎的声音把两个人都吓了一跳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景奕赶紧把药瓶拧好放回桌子上,仓促地嚼了两口就把药片全部咽了下去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景奕?”许凌着急忙慌地从洗手间出来,就看到慕景奕惨白着脸,姿势怪异地歪倒在床边,玻璃碴碎了一地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要喝水吧?”许凌把手上的水渍蹭在衣服上,赶紧上前两步小心翼翼地将他扶着躺回去,“你躺好,我给你倒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❤️a.f.d.已更至19章

  

  ❤️大家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吖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24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