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迫改名的卡卡

爱fa电同名

【虐心番外】1

  “不……不要……我的……”我的孩子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白康诺睡得并不安稳,梦里总是有个黑影和他抢孩子。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慕锦程在一旁洗了个毛巾,轻轻替他擦去眼角的泪,又翻了个面替他擦脸擦脖子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还未成型便离他们而去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好在几年之后,他们有了第二个孩子,为求平安,给他取名景暥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景暥小小一只又软又乖,很招人疼,他们带在身边养到四岁,却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那些人是有备而来,没给他们任何反抗的机会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孩子在自己眼皮子底下被抢,白康诺几乎是拼了性命去护住孩子,随身带的保镖也拼尽了全力,可仍旧寡不敌众。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白康诺气血上涌,当即就吐了血,昏迷之际仍不忘嘱咐身边人,务必把孩子找回来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慕锦程这两天也是忙得焦头烂额,调了街道的监控,报了警,也动用了军队势力,还要照顾不堪重负陷入昏迷的Omega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或许是潜意识里便知道孩子找不回来了,又或许是太过自责,白康诺已经昏迷两三天了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……救命……不要抢我的孩子……”白康诺脸色惨白,嘴巴翕动着发出几声气音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锦程心里像是塞了一大团棉花,堵得他喘不上气,没有那个父亲能理智冷静地对待孩子被抢这件事,他也很难过,他不知道怎么安慰昏迷中的人,只能含着泪默默为他擦拭眼角……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……”视线有些模糊,但白康诺仍旧从轮廓判断出慕锦程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醒了?”慕景奕眼神躲闪,不敢直视白康诺的眼睛,只能局部地反复掖被角。“饿不饿,或者要不要先喝点水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景暥……景暥找到了吗?”白康诺挣扎出一只手,紧紧攥住慕锦程掖被角的手掌,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他,生怕错过一个表情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他甚至放缓了呼吸等待着答案,可慕锦程就像被定住了,只是低着头不说话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找到?找不到……”静等了片刻,白康诺颓然地松开手,自问自答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别管我了,我没事,你快去找景暥!”白康诺飞快地扯掉手背上的针头,着急忙慌地下了床……“我自己去找!”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或许人激动时的爆发力真的很强,白康诺一下子挣脱慕锦程欲揽住自己的手,要往门口冲。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诺诺!诺诺你冷静点!”只一瞬间,白康诺就跌坐在地上,慕锦程顺势从背后抱住他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冷静!我的孩子丢了……呜呜……”腿软提不起力气,白康诺徒劳地往前爬了两步,却还是被慕锦程紧紧抱住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都怪我!都是我的错!”白康诺歇斯底里地哭喊着,绝望几乎将他淹没。“我如果不带他出门就不会出事!都怪我!”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你的错……”慕锦程用了很大的力气才固定住近乎疯魔的Omega。“我们会找到他的,我们努力找,会找到的!”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会不会被虐待呀,他还那么小!”白康诺泣不成声,晶莹的泪水汇聚到下巴上,连成线地往下淌。“哥哥……我……我是不是……不该要小孩……”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的……诺诺是个好爸爸……我们加派人手,很快就会找到的!”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为什么……”白康诺回头看着慕锦程,泪水糊了满脸,“为什么……我的孩子……都……”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诺诺!这不是你的错,坚强一点,你不能倒下!”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不能倒下……不能倒下……”白康诺有些魔怔地重复这几个字,撑着地想要爬起来,却在发力的时候再次晕了过去……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慕锦程在身后稳稳接住了他,把他紧紧抱在怀里。“别担心……我们会找到他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❤️(敲锣打鼓)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新文求关注:

  

  崽崽篇伪骨重生反虐→《我来地狱爱你 

  

  父子兄弟反虐→《心如死灰 

  

  抱歉通知,《心如死灰》今天不更了,发不出来😂明早有事没空和老福特继续斗智斗勇了,明晚见😘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