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迫改名的卡卡

爱fa电同名

39、两清

  “我们以后……还是少见面吧……”病痛的折磨让少年的身形比同龄人更加羸弱,慕景奕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胸口闷闷的……

  


  “景奕,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,惹你生气了,还是我……”许凌正给他削水果,闻言慌了神手一抖,血珠顺着指尖滑落……

  


  “快过年了吧……”慕景奕像是没看到他的慌乱,神色淡漠地看着窗外,冬日的阳光也显得有些清冷。“你说……我能坚持到那个时候吗?”


  

  “……会的!医疗团队那边已经有进展了……”许凌噎了一下,他心里其实也没底。慕景奕的身体一天比一天虚弱,后腰的刀口还没长好,便又有了心衰的倾向。

  


  “但愿吧……让父亲和爸爸别忙活了,回来陪我过年吧……”

  


  “好……我们以后还可以过很多个年……”


  

  慕景奕闭了会儿眼,就在许凌以为他不会开口说话时,他又开口了。“能讲讲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?”

  


  “好。”许凌勾起嘴角,忍着腹部让人焦心的疼痛,将他们的故事娓娓道来……

  


  十四岁的慕景奕是真的单纯好骗,一步步走近他挖好的陷阱里,越陷越深……

  


  “你后悔吗?”

  


  许凌没有回答,他不知道慕景奕问的是后悔利用他,还是后悔注射A药。慕景奕也没有追问……

  


  不是所有的问题都要有答案……

  


  “我们以后尽量不要再见面了……”安静了许久,慕景奕薄唇轻启,再次重复。“这对我们都好!”

  


  “不不不,景奕,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会对你好,会补偿你!我是真心爱你的!”许凌眼尾微红,祈求般地抓住他微凉的手。


  

  “我相信。”最近总是有记忆片段涌上脑海,慕景奕烦躁地抽出手,闭上眼不愿意去看他。“但是没必要……”

  


  “什么叫……没必要?”

  


  “或许你曾经真的爱过我吧……可从你决定听许怀仁的安排利用我报复父亲那天起,我们之间就不可能有以后了……”


  

  “景奕……”

  


  “许怀仁是你的养父,你从小受他教导,被他蒙蔽误导,这很正常……我不怪你……你也别怪自己了……”

  


  许凌肩膀微微颤抖,执着又徒劳地抓着慕景奕的衣角揉搓……

  


  慕景奕吃力地抬手,轻轻擦去许凌脸颊上的泪痕,语气里似乎带了些温柔。“很抱歉,言语误导你注射A药,既然医疗团队已经有了进展,你也要好好治疗。我们之间……就算两清,好吗?”


  

  “不好……”许凌只觉得心痛难当,慕景奕要同他两清!怎么两清!他做的这些远远不能补偿他万分之一的痛苦,他毁了这个少年本该幸福美满的人生!

  


  “许凌……哥哥,如果我真的死了,帮我照顾好……”这一声哥哥,便只是哥哥了……

  


  “你不会死的!……我最不孝顺了,我是不会照顾父亲和爸爸的!”许凌不等他说完就连忙接话,这句话他听了太多遍,每听一遍都有一根根尖锐的针刺进心脏。

  


  “你别死好不好……”

  


  慕景奕无声笑笑:“我尽量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❤️a.f.d.已更至44

  

  ❤️大家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吖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