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迫改名的卡卡

爱fa电同名

28、自戕

  【就拍了几下,被迫省略😡见彩蛋】

  

  “不!饶了……饶了我吧……”楚辰突然极其不安分地折卍腾,努力抬起苍白的小脸,瞳孔涣散不知在看哪里……

  


  “小辰?怎么了?”楚天阔哪里还敢继续,赶忙把人捞起来用被子裹好。

  


  楚辰却挣扎得更厉害,他的目光始终没有落到父亲身上,看样子是魇住了……

  


  “冷静一点,爹爹在呢,不怕……”

  


  “我错了……我不敢乱跑了……”挣扎间,手臂突然触碰到冰凉坚卍硬的物卍件,多年来刀口舔血的经验,楚辰马上明白了那是何物。

  


  饶是被幻想困住,楚辰也没有片刻犹豫,利落地拔出父亲腰间的匕首……

  


  刀尖直直刺入胸口,鲜血喷溅而出,将雪白的里衣染得刺目鲜红……

  


  得亏楚天阔及时阻拦,匕首只没入半指,并未伤及心脉:“你做什么!”

  


  “放开我!”压抑了太久的情绪一朝爆发,楚辰像疯了一样拼命挣扎,发狠地用力推动匕首,楚天阔险些捉不住他。

  


  “放手!”楚天阔彻底慌了神,将他的手指一根根掰开,他就干脆握上刀刃……

  


  “我到底做错了什么!潜伏在叔父身边不是您的意思吗!为什么我就十恶不赦,我就要受尽折磨!我到底做错了什么!”

  


  “别胡闹了,小辰,是爹爹对不起……”

  


  “对不起?父亲怎么会错!”楚辰用力抓着匕首,刀刃险些要将指骨割断。“我如今连生死都由不得自己,我不愿喝药也不想排毒!父亲就当可怜可怜我,放过我不行吗!……”

  


  “此毒难解并非不可解……”

  


  “是!可您知道有多痛吗?就好像有千万只蚂蚁钻入骨血,将血肉剔除干净,再将骨头生生咬碎!”

  


  “……爹爹保证!不会让你痛太久,医师已经在想办法了!”楚天阔继续忙着掰开他的手指,生怕真的被匕首切断。

  


  楚辰激动得阵阵发抖,胸腔剧烈起伏,鲜血染红了衣襟袖口也不知道疼。“叔父已经死了,我的任务也完成了!我只是想去陪陪娘亲!我只……”

  


  “楚天高没有死!你的任务没有完成!”楚天阔也是急了,大吼一声,趁着小儿子僵住的时间连忙抽出匕首扔得远远的。

  


  “……什么?”楚辰唇瓣翕动,后面楚天阔说了什么,他已经听不清楚了,耳边嗡鸣不断,气血上涌……

  


  所以他的孤注一掷并没有成功,楚辰突然觉得身心俱疲,原来自己连死都不配……


  

  “噗!咳咳……”再也撑不住呛咳出好大一口血……

  


  楚天阔急忙捞住他摇摇欲坠的身子,看着他毫无血色的嘴角挂着鲜红的血迹,双目失神任人摆弄的模样,心痛得仿佛揪在一起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❤️a.f.d.已更至36

  

  ❤️大家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吖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0)

热度(44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